close

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當中有特別強調,了解自己的財務報表,你才能有機會邁向財富自由之路

 

但是什麼是財務報表?

 

Anna我不是學會計的,之前聽說過財務報表,但都一直以為是開公司才需要用到財務報表,而且對財務報表一知半解。
看到富爸爸窮爸爸裡面說的財務報表,才完全了解是怎麼一回事!
原來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財務報表,都需要有一張財務報表,否則我們永遠無法達到財富自由
為什麼呢?
 
因為如果沒有個人的財務報表,我們就會對自己的資產、負債完全沒有感覺,也永遠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在「負債」
想了解「資產」、「負債」到底是什麼?要怎麼定義?和我們財務報表有什麼關連的話,請看➠認識「資產」與「負債」
過去的我一直都以為,只要有投資、買基金,就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愈來愈好。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,雖然我在基金市場上有獲利過,但是賠的比獲利還多,並沒有因此過得更好。原本一直想要增進自己的理財能力,學看基金股票,但是自從看了Jerry的「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」裡面的一個觀念之後,我才恍然大悟!
 
原來我之前一直無法改善財務狀況,不是我不夠努力賺錢,而是整個財務觀念邏輯錯誤,所以再怎麼努力都難致富!
原來我以為的買基金投資,每個月都要定期定額繳錢,但是卻沒有每個月都有賺錢,只有在賣出的那一刻才可能賺錢,更多時候甚至是賠錢。所以在這過程沒有現金流→這就是典型的錯以為買的是「資產」其實是「負債」。這東西不會每個月持續為自己創造現金流入,卻會不斷讓自己現金『流出』。
 
究竟是要怎麼樣的財務報表與觀念,才能每個月不斷創造正的現金流,而達到財富自由呢?
「富爸爸羅伯特清崎現金流中最精華的財務報表與觀念」要分享給渴望財務自由的你
 
⬇⬇請點以下免費索取⬇⬇
並傳訊"財務報表"即可免費索取
 
 
 
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圖片連結觀看
 

 

請點”加入好友“加入Enrich購屋財商網,就能即時收到重要房地產財商資訊。 

undefined

 
 
 

新竹成屋、預售屋、二手屋
購屋資訊、諮詢
房地產投資、投資理財
財商講座、課程
銀行貸款、社會福利
Email:euen160@gmail.com
Line ID:euen160
ENRICH購屋財商網http://enrichanna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
    借力屎力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