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投資美股讓您的財富跟著世界一流企業一起成長-即使不會英文、即使只有幾萬元

 

2017/8/7 update

還記得之前Anna的財商教練Jerry幾個月前有邀請-

沒上過一天班,僅《透過美股投資交易就可以年賺3000萬以上》的Great來線上分享嗎?

沒想到活動結束後,這段期間一連收到好幾位網友來訊

想要再聽Great的分享,尤其是美股外滙投資這塊。

如果你也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話,告訴你--你來對地方啦!

教練Jerry 8/10這周四將再度邀請到這位投資奇女子來線上跟你分享喔~

Great一般2小時的講座都要收費近千元,而且只辦在台北!!

這次不僅是JR團隊獨家線上場,

全省甚至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參加,

而且費用只不到實體講座的1/3,

對這個主題有興趣,

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的您,千萬別錯過囉!

 

【什麼! 一天班都沒上過、卻可以年賺3000萬台幣!】-

 如何透過投資達到自由人生分享會

分享會主題:

1.如何無師自通成為券商VIP室投資大戶

2.當初從台股轉進美股時碰到的障礙及挑戰如何克服

3.美股投資獲利致勝心法分享

4.怎麼利用免費的網路資訊,找出適合的投資標的

 
時間:2017/8/10(四)  19:30-21:30(當天無法線上上課可看重播,但請記得先填報名表)

地點:全世界-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電腦就可以觀看 

費用:原價$999/人   Anna網友特惠$300/人

 

2017/6/13 update

前幾天Anna和財商教練Jerry聊到美股

教練跟我提到一個【尖牙概念股】

我聽了之後一頭霧水,想說這是什麼東西,和牙齒有關的嗎?

之後聽了教練說才知道,原來尖牙(FANG)的意思是

近期股價大漲了近50%的四檔美國公司的代號縮寫。

到底是哪四家公司呢?

F代表是Facebook


A代表的是Amazon亞馬遜

N代表是Nvidia


G代表的Google

 


教練還提到說

近期這四家世界一流的公司

在這3個月到半年左右的時間股票都漲了近50%

而且看起來還在持續走高、成為市場的焦點。

 

但除了這幾張公司背後上漲的故事原因外,

更引發我們的興趣是...

難道在台灣的我們只能買概念股嗎?

所謂概念股的意思,

大都是本尊漲個100%,概念股會連動個30%-50%就很不錯了,

但既然是這樣,

為什麼不直接投資原汁原味的美股,

這樣不是更直接、可以賺更多嗎?

為了解決心中這個疑惑

教練Jerry直接請教在美股投資年賺超過3000萬的Great(身旁有這些朋友真好)

什麼! 一天班都沒上過、卻可以年賺3000萬台幣,怎麼辦到的啊!】

在跟她聊完之後,我們感到非常的興奮

原來投資美國股市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,

即使英文不好、即使只有幾萬元

也可以錢進美股、投資FacebookGoogle星巴克、亞馬遜

讓我們的財富可以跟著這些世界一流企業一起成長。

你也想知道怎麼操作嗎?

為了跟更多有心的朋友分享這個財富

可以跟著世界一級企業連動的投資方式

Jerry再度邀請到Great來線上開講

分享會的時間為6/7,雖然已經過去了

不過如果飲恨自己沒有參加到但想要投資美股從中獲利賺錢的朋友

分享會的重播影片已經出爐囉!

你想要報名看重播影片嗎?

如何投資美股讓您的財富跟著世界一流企業一起成長

分享會主題

1.如何無師自通成為券商VIP室投資大戶

2.當初從台股轉進美股時碰到的障礙及挑戰如何克服

3.美股投資獲利致勝心法分享

4.怎麼利用免費的網路資訊,找出適合的投資標的

 

【重播觀看方式會在48小時內寄至您留的e-mail信箱】

分享地點:全世界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及筆電就可以觀看喔!

費用:$200/人

Anna為了鼓勵願意付出時間甚至金錢來學習的人

只要你報名,將一併送你價值$499美股選擇權的分享會完整課程影片。

 

 

什麼! 一天班都沒上過、卻可以年賺3000萬台幣

Great是一位和不少人有一樣經歷的女生,高中時家道中落,所以一心想要進入未來看似最賺錢的科系-工學院,未來想要進入科技公司當科技新貴。

在倍感到金錢壓力的大學生活中,沒想到她認識了改變了她一生的學長...(這不是偶像劇橋段..)

學長介紹給她選擇權這項工具,這項工具也改變了她的生活

Anna把Great的分享會影片截取重要的片段與大家分享,他是如何透過選擇權改變了她的生活,以及選擇權投資的重要關鍵有哪些?

 

 

 

 

Anna的財商老師Jerry認識了一位對美股非常有研究的富女人

深入了解之後發現真的是不要小看身邊的人啊...

以下是Jerry的分享


看到這個標題,一定有不少人覺得很誇張、很虎爛,對吧!

但就像我常提到的,
【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、只有不知道、不嚐試!】
只要你改變你的環境,
就隨時有機會發現甚至認識這些民間高手,

在Jerry的生活圈中,
過著不用上班、自由自在的生活,
而且年收入超過數百萬、甚至上千萬的朋友,真的比比皆是。
也正因為認識這些奇人異士民間高手的好朋友們,
透過常常跟他們喝下午茶、交流學習、互相剌激,才得以讓我的生活持續更上一層樓。
我們的下午茶常會見到這樣的對話內容。

場景A:
我:我上個月賣了一間房子,賺了快100萬
我的朋友佳X姐:很棒啊!  我前天把一個透天賣掉了,賺不到1000萬!!
我:OOOOOOOOOOOOXXXXXXXXXXXXXXX

場景B:
我:我上個月網路行銷分享課程月入百萬耶。
我的朋友D大:我去年做XX佣兵計劃的線上課程,限時發售一個月,賣了快700萬!!
我:XXXXXXXXXXXXOOOOOOOOOOOOOOOO

場景C:
我:上回川普當選那天,我透過買選擇權、一天賺了快10萬。
我的朋友獨大:
川普那天我有個學生,買200口的PUT,睡個午睡起來,翻了快200倍,一天賺快200萬。
我:XXXXXXXXXXXXXXXXXOOOOOOOOOOO

相信如果你的生活也跟我一樣,常常被這些朋友群剌激,

相信你賺大錢、財務自由的速度一定可以加快很多,您同意嗎?
你也想認識這樣等級的朋友嗎?

恭喜你,
請伸出你的左手、伸出你的右手,跟自己擊掌說:
你看對部落格啦!

我今天要跟你介紹一位更特別的朋友----美股交易高手Great !
雖然Jerry身旁有很多投資高手,但Great是這些金融投資高手中最特別的一位。
不僅是因為Great是專注在全球最大的投資市場-美股交易,
而且她是我認識金融投資高手中唯一的女性朋友。
我是在哈福艾克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進階QL課程中認識Great的,
所以我們第一次相識是在海外,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在海外上課時相見,
我們有一群非常特別的同好,雖然大家都是台灣人,
但國外上課碰到的頻率比在台灣還高。
而且這些同學每一個都卧虎藏龍,
能夠花得數10萬的課程學費、還要能自由自在的隨時到國外上課,
通常一上就是5天10天的
想必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賺錢祕技,有機會我再請他們來線上跟大家分享囉!
話說回來
我會對Great產生特別的印象,是有一次在馬來西亞GBI的課程中,
老師請年收入有超過100萬美金的朋友上台分享,
沒想到坐在我附近的Great就這樣從我旁邊走過,跑到台上去分享了。
(你能體會這樣的震憾嗎??)

 


之後更深入認識Great之後,才發現她除了投資賺錢術外,
更有一段很激勵人心的故事,很值得跟大家分享。
她提到他在高中考大學時,原本考上台大應該是很開心的事,
但卻因為家道中落,,連學費都幾乎繳不出來,到處打工借錢!!
也是因為這樣刻苦銘心窮到鬼都會怕的痛,
讓她在大學時就立定志向一定要變成有錢人。
原本讀理工科系的她,因為大學接觸到投資、深深著迷,
因為天賦再加上努力決心,
讓她從大學開始透過交易就可以獲取所需的財富,
過著自由自在全世界都是她的交易室的生活。


  • 你想更認識Great嗎?
  • 你想聽更多他如何由負債到富有的激勵轉變嗎?
  • 你想瞭解更多投資美股年入3000萬的實戰賺錢心法嗎?



5/18晚上8點,Jerry老師有請到Great來線上分享喔!
歡迎有興趣的您,點以下連結報名喔!

【Great投資先機講座】分享會
時間:2017/5/18  20:00-22:00(若此時無法線上觀看,可以看錄影重播)
地點:全世界-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電腦就可以觀看
費用:999元,給有心要改變生活的你--->499元

是的,我要立即報名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借力屎力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